創意整合您對團體服的所有需求 只在亞 馬遜

  亞馬遜是一個將團體服做的有別傳統,精緻量身訂做的服 裝設計公司,團體服可以時尚,也可以美學,更可以創造風格;我們提供設計創意,搭配專業剪裁及流行風格,生產、製造 ,整體化作業,專為公司行號、學校及工商團體,打造出您的優雅及專業的整體形象。
  亞馬遜更以自有工廠及多樣布料供應,提供各式剪裁樣衣供客戶選擇;我們堅持以專業知識,追求最好的品質,符合客 戶的需求,親切的服務態度讓您以合理價格得到物超所值的產品,並保證給您最快的交貨速度,也由於亞馬遜的堅持,我們 不以同業競爭做對手,只在自己專業領域中求新求變,持續秉持親切服務,建立良好信譽,成為各界團體制服最佳選擇的優 良指標。未來也更將朝更多元化的領域前進,紮實的服務更深得您心。

服務項目:T恤 / Polo衫 / 外套 / 夾克/ 背心 / 運動服/活動服 / 廣告服/ 帽子 / 圍裙 / 襯衫 / 背包 / 手提袋 / 書包...等。
服務的客戶:各公司行號 / 科學園區 / 大專院校班科系 / 社團 / 補習班 / 幼稚園 / 活動...等
願我們成為您信賴及永續的可靠廠商,亞馬遜永遠引領期盼,您寶貴的服務機會...

團體制服量身訂做,盡在亞馬遜團體服